学习杨慧书记讲话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201958日,市委书记杨慧走进沧州师范学院,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校师生作形势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对此,历史学院于2019年5月9日在第16教室举办“学习杨慧书记讲话分享交流会”,团总支部分同学参加。

经过大家的讨论,得出以下观点。第一,新时代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第二,我们应该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进行到底,现在社会复杂多变,只有知识的价值不会改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学习先进文化,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汲取营养。第三,虽然历史长河已然流逝,但是五四运动留下的精神永不褪色。虽然时代不同,但是在此精神的鼓舞下,过去先辈们能做到的我们依然可以完成,依然可以为了国家在新时期的发展奉献一腔热血。

经此讨论,大家对杨慧书记讲话有了更加深入和透彻的理解。大家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是处于中国社会发展转型时期重要一代人,我们应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