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勇毅前行共复兴——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开展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勇毅前行共复兴——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开展主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开展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篇章为主题的主题会议。会议上,同学们观看了5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沧州市视察的相关报道,阅读了5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石家庄市主持召开的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河北省委、沧州市委等召开会议进行落实的相关会议文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总书记就精准高效对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共享发展红利、增进人民福祉等问题提出建议,河北省省委和沧州市市委贯彻落实。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推动建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同学们应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勇毅前行共复兴,助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新篇章的展开。            

232  6.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