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助力公考——政史学院举行公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经验分享,助力公考——政史学院举行公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务员考试,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备考的效率,政史学院于64日晚730分在沧兴教学楼第12阶梯教室举行公考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刘宇洋老师主持,政史学院优秀公考毕业生温凯星、刘畅、张意鑫、陈佳琦、吴嘉慧五位同学进行分享。

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呈现可喜态势。在分享会上,刘宇洋老师特别指出了今年我院公考成绩喜人,并对五位优秀的公考毕业生进行了介绍。正式进入分享环节,温凯星同学从备考时间、备考准备、公务员考试题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提出要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一部分,要以提升自己为目标,以平和心态面对考试。

刘畅同学则是就公考岗位选择问题进行分享的展开,提出备考阶段要明确考公的目的与决心,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再为之付出努力。张意鑫同学提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关注时政、重于积累。做题在质不在量,她建议要分模块、抓重点进行刷题,及时复盘,掌握考试题型考点。

陈佳琦同学建议同学们多做题找语感,多看权威性文章,临近考试要多刷模考题,掌握答题的顺序与节奏。

吴嘉慧同学分享了自己用到的网课资料以及软件,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争取一战就能成功。最后,刘宇洋老师对本次分享会作出总结,希望有参加公务员考试意向的同学们尽早作出准备,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交流会明确了同学们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方向,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大幅提升了同学们的备考效率,为同学们以后的公考之路做了良好指引。

——————

228 6.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