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2018年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在一年毕业季来临之际,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有效推进学生就业工作。201867日上午8点半,历史学院在文科楼316教室举办了2018年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胡蔚然老师主持。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教务处主任苏主任宣讲,2014级历史学班和2016级历史学专接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议首先由胡老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们积极为就业做准备。接下来,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教务处苏主任为同学们播放了该校的宣传视频,并对该校在培养年轻教师的政策、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今年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此次计划招聘10余名历史学科教师。会后,有多名同学报名参与了试讲,并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良好机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