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臻中学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一、衡水志臻中学校园简介

衡水志臻中学安平校区是由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直接管理的初级中学(简称衡水二中初中部)。

学校以励志教育全面激发学生成长潜能、以养成教育培树学生核心素养、以爱的教育塑造学生美好未来,全力打造中国最优初中学校。

目前有安平校区、清河校区、滨湖校区(初中部)。三大校区在教学、生活和学习设施等硬件方面都配备最先进的现代化设施,教学楼、艺体综合楼、餐厅、教师单身公寓配备一卫一浴的公寓式住宿楼、标准塑胶田径场、校园主题园林景观等各类学习生活设施齐备。安平校区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295915.00㎡,绿地率35.12%。衡水志臻中学安平校区将全方位借鉴衡水二中办学经验,坚持“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好的教育、打造最好的初中”办学原则,综合运用励志教育、养成教育、责任教育等先进德育理念,倾力打造“学生快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乐园式学校。

二、招聘要求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

2、本科二批及以上学历。

3、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考虑;学生干部优先考虑,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5、大学英语获四级以上合格证书。

(二)拟招聘学科教师及名额

语文,数学,英语,生物,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信息,体育,美术,音乐,行政管理。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自荐书交学校招聘教师。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对入选者将进行笔试、试讲、面试。

工作待遇:

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根据学历、工作年限、职称发放基本工资、职称工资;根据工作业绩、教学成绩发放绩效工资。

班主任费、学科组长费、课时费执行衡水志臻中学统一标准。

学校提供教师公寓、班车

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均优于衡水同类学校。

招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先递交个人简历,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学校通过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试讲、面试时间,请电话保持畅通。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志臻中学安平校区

邮政编码:053000

咨询电话:18931638779   13833817968   18034289275     

邮箱:hszzapsyzx@126.com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团结合作精神是衡水二中的精神底色。

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力量、团结出效率。衡水二中的全体教职工凝聚成拳头,通过团结产生1+12的效果。

 

衡水二中形成了四类团结协作的共同体:

           以级部主任为核心的年级管理团队

           以备课组长为核心的学科管理团队

           以班主任为核心的班级管理团队

           以学生会为核心的学生自我管理团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