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诸多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作者: 时间:2017-11-11 点击数:

2017年的1111日,历史学院2018届历史教育和历史学约40名同学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席间,诸多同学与就业单位达成意向,考虑毕业后到相关的学校应聘和就职。

2018届毕业生刘畅、郝志圆、王阔、周继泽、孟祥宇、武白雪、王娜、王琨等同学在邯郸国防学校、冀州第一中学、南宫丰翼中学、衡水女子中学、育德实验学校等展台前驻足,详细询问招聘人员的要求,在与对方充分沟通后,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在毕业后,将首选这几所学校做为就业单位。招聘的老师看完这几位同学的简历后,也对这几位同学比较满意,希望他们能毕业后来学校面试和试讲。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同学就业提供了较多的机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单位的招聘要求。2018届历史教育的陈艳辉同学表示,要充分利用在校的最后时光查漏补缺,抓紧学习,争取早日就业,早日成才。 

历史学院

2017111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