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历史学院展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41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本次答辩前,历史学院准备充分,合理分工,答辩组成员明确职责;并对答辩会场进行了精心设置,用精致的立式展示架公示答辩会场信息,营造毕业答辩庄重严肃的气氛,增强毕业论文答辩的仪式感;每位答辩老师前都放置了姓名桌牌,会场干净整洁

本次答辩按照专业分为“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等四个论文答辩小组,每组由教研室主任或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答辩分为学生介绍和教师提问两部分,绝大部分同学着装大方得体,PPT准备到位,能做到脱稿陈述,语言流畅,表情、手势自然,礼貌大方。答辩老师们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能抓住学生论文的关键和要害,如概念的把握、层次关系、支撑性材料的呈现、论文研究的实际意义等进行提问与指导,一些格式上的毛病也能认真地予以指出。

我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和过程得到了云校长和校督导组的一致好评。答辩结束后,云校长与我院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发现了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毕业生限期改正,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