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为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毕业实习教学质量,更好地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实习任务。96日,历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焦以爽、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胡蔚然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出席大会。

胡蔚然老师首先宣读实习方案,介绍了今年我院本次实习时间的变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严格实习纪律,努力提升教学技能;焦以爽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和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积累经验。

动员大会开始前,为提高同学们的教学能力,我院邀请沧州市第九中学历史教师任艺霞为同学们进行了中学历史示范课。任老师以《中外的交往与冲突》一课为例,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课件,精妙的课堂设计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在实习期间积极学习,虚心请教,为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实习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