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等六个部门联合开展“和春同住,沐春启航”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8-03-1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领悟校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2018313日,历史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在文科楼16教室开展“和春同住,沐春启航”学习讨论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双库同志出席会议,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敏、历史学院王建华等十多位老师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和春同住、沐春启航”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促人奋进。

王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表示正是因为老师们的付出,整个师范学院才是积极、健康、向上的。但是,面对评估整改显现出的若干问题,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要有担当,对党忠诚,保持奋斗的动力,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和贯彻陈书记、云校长的讲话,共同努力,让师院的春天永驻。

此次讨论会鼓舞了士气,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与奋斗的目标,为师范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更好地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双库副校长讲话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