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圆满结束,1023日晚630,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在沧兴教学楼第18教室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小组负责人朱家辰主持。首先,朱家辰与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回放,开幕式庄严盛大,气势开阔,成员们皆感到心潮澎湃,激动无比。

之后,朱家辰带领小组成员学习了大会主题,并向成员们分享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两个结合的具体内涵。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们均仔细听讲,认真记录。

最后,朱家辰提出问题:作为新时代青年,在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后有什么感想?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此次活动使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也激励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们勇担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