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魅力大一”系列讲座—从衣食住行看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为丰富2018届新生的课余生活,使新生了解专业魅力,9月12日,历史学院副院长焦以爽为2018级历史学、历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召开“从衣食住行看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为我院2018年“魅力大一”系列讲座的一部分。

焦以爽副院长语言幽默风趣,通过对比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变化,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学习的热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感悟到历史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有趣,更在于发展。读史使人明智。我们将在历史中感悟,在历史学习中成长。历史的魅力将吸引我们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