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26,历史学院在18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会。焦以爽副院长出席会议,辅导员胡蔚然主持。2015级历史学、2017级专接本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胡蔚然老师向顺利完成毕业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接着优秀实习生代表李艳、丁月敏发言,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她们认为,由学生变成实习教师后,感受到了登上三尺讲台时的紧张,写教案,批改作业时的忙碌;同时她们收获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时应具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随后,焦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李闯、聂小雨等八名同学被授予“2018年毕业教育优秀实习生”的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焦院长对此次毕业生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授课经验,掌握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通过这次毕业教育实习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同学们表示要认真总结实习带来的成果和经验,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完善,为今后真正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