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考研、接本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已经结束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中,历史学院学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全国考研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的形势下,我院2019年共14名同学达到报考学校初试合格分数线,进入复试,7名同学被录取。王志雨同学以367分被中央民族大学专门史专业录取、杨春强同学以354分被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史专业录取;另有2名同学考入“211工程”大学。

我院共有37名同学参加2019年接本考试,在省控分数线创历年新高的情况下,21人过线。夏明辉同学以341.5分的成绩位列历史学专业全省第六名、焦浩男同学以335.5分的成绩位列历史学专业全省第十名;1509宿舍7人全部达到省控线,成为本次接本考试中的学霸宿舍。

历史学院考研、接本取得的成绩是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历史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明天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