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行2019届历史教育毕业生实习答辩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为总结实习经验,发现自身问题,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6月3日下午,历史学院2019届历史教育毕业生实习答辩会在文科楼18教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副院长焦以爽、王清纯老师和2016历史教育全体学生,答辩会由辅导员王新玮老师主持。

夏明辉、刘丽丽、石明光等六名同学参加答辩,六位同学或者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实习期间的照片,分享实习经验,及实习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实习对自己的影响;或者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课程随后焦以爽院长和王清纯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实习报告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存在不足,但是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焦以爽副院长最后鼓励同学们以毕业实习答辩会为契机,认真反思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成绩,总结不足,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为今后奔赴教学一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