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历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文科楼第12阶梯等五个教室同时举行。本次答辩对象为2015级历史学本科及2017级专接本班学生,共64人,15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在论文答辩会正式启动前,召开了全体答辩教师大会。会上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答辩纪律和工作程序;副院长焦以爽,对答辩的内容及评分标准等进一步进行了明确和规范。

参加论文答辩的毕业生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次严苛的 “检验”。答辩前,他们在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阶段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也是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生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答辩学生们沉着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提问。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毕业生们对自己论文内容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学生在实际应用中的见解,充分体现了历史学院毕业学生的风采。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就答辩学生论文的参考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会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追求学术卓越,提高论文质量的脚步却不应停顿下来。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带着母校老师的嘱托扬帆起航,创造无悔的青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