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景芝受邀参加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政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景芝受邀参加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523日,沧县在维也纳酒店20楼大会议厅举办2023双争系列活动之深化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沧县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白树岩主持仪式,政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景芝受邀参加。在培训会上,姚景芝副书记以《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及志愿服务》为题,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措施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讲解。姚副书记指出,要坚持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积极参与群众活动,深入调研,充分了解现实,打造优秀且有亮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志愿服务。姚副书记讲解的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政史学院衷心祝贺沧县本次深化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培训班暨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同时也衷心祝愿本次双争活动可以顺利开展并成功取得预期效果,振奋群众精气神,展现基层新风貌。

206 5.2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