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最实用、最值得考的5张高含金量证书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准大一的新生们也都满怀期待。然而,在大学生活中,有一项同学们不甚了解,却又必须完成的重要事项——考证。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学最值得考的几个证书有哪些呢?

  驾驶证

  很多人认为驾驶证没什么必要,反正自己也不开车,也买不起车。等到了工作几年之后,工作需要出差,需要自己开车,苦于没有驾照,但是考驾驶证的时间却没有了,每天要上班,哪有空去学车呢。所以大学阶段时间充裕,有条件的一定要去把驾驶证考了。

  大学四年的学习,除了完成专业课上的知识外,大把时间还能学些什么来充实自已呢?老师和家长会叮嘱,多考点证书对将来就业有好处。

  计算机二级证书

  学会了二级,并且通过了二级考试获得证书,那么你以后出到社会保证不会饿死,因为现代社会离不开计算机,就业范围非常大。同时,你的二级计算机水平已经达到了简单语言编程的水平了,一般的电脑技术可以说没有你不会的,处处占优势!

  很快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朋友又面临着找工作的问题,说到找工作真的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每年毕业生都能刷出历史新高,就业率也能刷出历史新低,所以,如何让自己的简历在千万学子中凸显,被自己喜欢的企业相中,就是个技术活了。

  英语四六级

  英语四六级在如今的大学中,应该属于与“毕业证”、“学位证”并肩的一种证书了。甚至很多高校对于毕业之前没有拿到大学四级证书的人会给予不颁发学位证的“处罚”。由此可见其的重要性,而且在毕业之后,你会发现,90%的单位都对这个证书无比青睐。

  学哥学姐常在耳边说起,学懂数理化,走遍全天下,但直到出来社会工作才发现,只有自己一证在手,就可独步行天下。

  毕业证、学位证

  虽说每个公司都比较看重员工的能力,但是没有学历的大学生又怎能成为一名公司的职员呢?所以说,学历也相当的重要,学历的最好证明就是你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它们是你进入企业极具分量的敲门砖。

  大学一共才4年,与其虚度光阴,不如趁着学业不繁忙的时候考些有用、实在的证书给自己增增值。

  教师资格证书

  目前教师的福利待遇等方面越来越好,也好许多的大学生计划考取教师资格证书,毕业之后当一名老师,也是工作中的铁饭碗了,考取教师职业资格证是在许多人看来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教师职业资格考试每年只有两次的机会,含金量还是非常大的,目前是教育部对教师行业是有明显规定的,要持有教师职业资格证才能上岗就业。

  因此,你考了哪些证书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