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州市教育体育局招聘教师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经市政府批准,决定为深州市第一中学和深州市第二中学拟招聘一批怀揣教育梦想、扎根深州教育事业的新教师,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单位概况

 深州市第一中学是深州市规模最大的全日制寄宿制公办初级中学,坐落于深州市中心,生活交通便利,学校环境舒适。学校占地80亩,现有46个教学班,教师204人。该校起步早、底蕴厚、规格高,建有标准的功能室、活动室,是“河北省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衡水市学科教学“基地校”、深州市“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深州市第二中学是深州市委市政府于2014年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公办初级中学,坐落于深州市教育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备先进,是一所生态化、人文化、信息化的园林式校园。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独具特色,成绩卓然,现有48个教学班,153名任课教师,学校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多渠道多途径为其搭建平台,助推成长。

二、招聘计划

共计招聘全科教师140人。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

    2、学历要求:初中教师需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程序

 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

 五、工作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政府购买服务。由劳务派遣单位采取劳务用工派遣方式聘用,劳务用工派遣单位与被派遣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与正式事业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所需费用列入财政预算,劳务派遣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允许参加深州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考试,一旦录用后,所签劳务派遣合同自行终止。

六、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深州市教育体育局.政务.cn网站和深州教育公众号发布,个人简历投递邮箱r1sh2k3@163.com

联系人:贺老师

    咨询电话:0318-6172012

    201841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