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政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届政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扬帆起新航,千里暮云收。2019年11月14日下午十二点半,沧州师范学院政史学院学生会在文科楼第十七教室举办了2019届政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政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希礼、政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华军、政史学院巩福正、韩梦瑶等老师。2018届政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子健、团总支副书记张翔宇、白晓慧和各部部长参加会议。本次政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由李子健主持。


    首先,李子健介绍了到场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接下来,政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希礼老师对2019届竞选的同学说:“希望大家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学生会各部门的每一项工作。”随后,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家在竞选的时候,明确表示了自己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始终保持主动性和责任心,以实际行动来引导部员们向前发展,将学生会建设的更完善。最终产生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各部部长十二名。在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产生之后,王希礼老师对各个部门的职责进行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换届,是全新的起点,更是对过去的总结;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不断探索,负重前行,每一个时间节点都是新的历练。守初心,担使命,政史学院学生会将会再谱新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