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纳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政史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他们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增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191118日政史学院学生会进行了集体纳新活动。纳新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担当评委,旨在选任有能力、有态度的19级新力量,更好的服务学院同学。

纳新前,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长向前来报名参加面试的同学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强调了面试规则,也希望各位优秀的同学可以积极展示自己,成功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面试开始后,每位竞选者从个人经历、工作履历以及对于自己意向部门的认识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各部部长根据每位竞选者的情况提出问题。经过紧张又不失活泼的选拔,最终各部部长确定晋级的名额:宿管部22人,学习部11人,体育部5人,劳卫部6人。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出众的才华,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希望新的成员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同时我们也坚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下,学生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