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交锋,辩论赛场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青年法学社于文科楼11阶梯教室开展了辩论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由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张馨阳、王新元等人担任评委,刘禹锡同学主持青年法学社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是辩手自我介绍环节,正方是由陈雪、马文雅、于新新、霍晴晴组成的对方反驳无效队”。反方是由李梦瑶、刘田、王靖、李佳星组成的打完就开派队。正反双方围绕大学毕业后直接就业或深造问题展开辩论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胜券在握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对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随着双方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总结陈词,比赛也进入了尾声。

最后进入辩手交流与评委点评阶段张馨阳、王新元等评委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还指出辩论中的不足并加以指导,希望各位辩手能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比赛结果公布,对方反驳无效队获得了这次辩论赛胜利方的刘田同学则通过在自由辩论中的表现捧得了最佳辩论手。

通过本次辩论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法学社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是引起了同学对未来生活与职业规划的思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