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展现政史学院社团魅力,锻炼学生演讲能力,加强社团成员之前联系,培养互相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政史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文科楼17教室举办“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团总支副书记张玲芝、学生会副主席陈佳明、社团部部长刘坤等人担任评委。此次演讲比赛由王江隆、马文雅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本次共有十五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选手们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演讲顺序——上台表演,选手们演讲流利,且感情表达真挚、充沛,演讲内容符合要求,契合主题,发挥了出色的水平。整个比赛过程是紧张而激烈的,参赛选手激情饱满,自信儒雅,落落大方,尽显各自风采,诉说着对社团大家庭的浓厚情义。活动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张芝、学生会副主席陈佳明两位做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为此次演讲比赛精心准备所付出的努力,并为大家提出演讲时要注重仪表仪态、普通话用语、表达感情等相应的建议。

整个演讲比赛的过程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众同学荣获一等奖,闫欣宇、韩泽成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崔翔峰、袁健禄、张家旺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出社团的魅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各个社团的了解,还使同学们学习和增长了演讲方面的专业知识,锻炼了社会交际能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