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魅力,我们演绎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间相互交流,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的良好习惯,沧州师范学院政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12月3日在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平台。

比赛伊始,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和记分标准。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采取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接下来,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后,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开始进行,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在激烈地比拼中过后,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韩佳航和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生刘佳宁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点燃了广大同学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还利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