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致,启新程——政史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春已致,启新程——政史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春光为序,华章再起。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克服懈怠思想,增强安全意识,以健康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新生活,政史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政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主讲。

辅导员老师从专业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跑线,做好自身的学习规划,遵守校规校纪,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实现梦想。开学第一课紧紧围绕安全问题,重点强调了重视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确保出行安全等事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问题。号召同学们做自己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强化安全意识,展现良好风貌。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帮助学生们调整新学期开学的状态,促进个人良好习惯的养成,强化自身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让同学们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和乐观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