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优秀学子志愿服务展示———李振滔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政史学院优秀学子志愿服务展示———李振滔

在大二寒假期间,我投身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全身心地参与了一系列充满温度的志愿服务。在黄骅市渤海魂志愿服务协会一心一驿驿站,我与其他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倾尽所能,为他人带去便利和温暖。我们清扫周边环境的卫生,耐心为路人答疑解惑,精心维护献血等公益活动的秩序……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凝聚着我们对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真挚追求和生动展现,正是我们返乡大学生对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诠释。

此外,在黄骅市博物馆,我荣幸地担任讲解员一职,为络绎不绝的游客们讲解大运河畔独特的海盐文化,在忙碌的讲解之余,我还负责维护参观秩序,有序疏导群众,力求为游客们提供满意、舒适的参观体验。我深知,这些微不足道的贡献,正是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这些宝贵的经历不仅让我深刻体会到奉献与付出的价值,更让我坚定了作为青年一代,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和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