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沧州师范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这个九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沧州师范学历史学院9月8日又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此次迎新工作,我准备充分,不仅在校园内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而且领导老师及各班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9月8日早晨,历史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拉开了帷幕。早上6:30历史学院四名同学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火车站迎新。历史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历史学院的温馨。

 院领以及新生辅导员亲临服务台,共同开展新生接待工作院学生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

新同学陆续报道完毕后,师姐对她们进行了采访。师弟师妹们表露心声,不仅表达了对历史学院的热爱,对老师们及对师哥师姐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院领导以及新生辅导员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紧张而忙碌的一天过后迎新工作也接近了尾声。不仅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历史学院对每位同学的关心。祝愿历史学院在新的学期里依然风采依旧,祝愿新同学在新的学期里优秀如初。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