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校园,建美丽宿舍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使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政史学院发起了“文明礼仪”系列活动。10月8日上午,辅导员韩梦瑶老师在沧兴教学楼17教室辅导员巩福正老师在沧兴教学楼18教室分别为学生召开“文明宿舍创建暨文明礼仪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韩梦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举办的“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形式,教育同学们应遵守各项行为规范,尊敬师长,礼貌待人。韩老师指出“讲文明、重礼仪、守秩序、友善待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应该树立文明礼仪意识,养成文明礼仪习惯巩福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文明规范的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做到言谈文明、举止文明、仪表文明和校园环境文明。

针对宿舍文明活动,韩老师在宿舍卫生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保证学生宿舍环境的安全、卫生、整洁、美观。老师指出,宿舍是同学们长久居住的地方,同学们应该把宿舍当成家一样把它建设成为健康、安全、温馨之所。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文明礼仪主题展开,教育同学们学礼、识礼、用礼”。对增加学生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学生践行文明礼仪行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建立文明健康校风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