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政史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切实提高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政史学院于11月25日在文科楼第17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19届团总支副书记张玲芝主持,政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希礼老师、政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华军老师,2018届学生会主席卞曾伟、2018届团总支副书记张翔宇出席会议、2019届校学生会主席刘晓璇和2019届学生干部全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希礼、刘华军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并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详细了解各项具体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工作学习、个人集体之间的关系。两位老师的讲话思想深刻,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学习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落实到行动中去。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卞曾伟刘晓璇张翔宇依次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经验。卞曾伟围绕职能部门职责,就学习部、宿管部、体育部、劳卫部分别举例并说明了认真负责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成员要以身作则,努力进取。张翔宇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建议同学们多学习积累,征求意见,努力强化角色意识,在工作中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力行艰苦奋斗,并重点突出了团委各部门协调的重要意义。最后,刘晓璇从服务、沟通、克制、组织、推销、能力六个方面指出如何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立志要积极发挥一名学生干部所应该发挥的作用,为老师解忧,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交一份合格答卷,为我院学生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