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我同行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值此我校开展“教育安全月”活动,为了锻炼学生演讲能力,提高青年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政史学院于20191126日在第12阶梯教室举办“安全与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团总支副书记邓乐、宣传部部长张馨阳等人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由杨如意、冉润东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下来,二十位选手站在讲台上都神采奕奕,焕发着青春的活力。比赛紧张的进行着,参赛选手运用精彩的幻灯片,动人的音乐,诉说着对于校园安全的独到见解,有的提出防治办法、有提出解决办法、有的提出思想认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何依欣、宋莹莹荣获一等奖,谢婷、崔翔峰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佳旺、王紫凡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杨昭仪、苏志芳等八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活动最后宣传部部长张馨阳做出总结,她对选手的精彩表演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在演讲准备过程中提高了校园安全的关注,强化了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校园安全无小事,让我们携手共建安全校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