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师院青年说云演讲初赛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树立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传递正能量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的号召下,我院于2020年4月20日举行线上评审“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师院青年说演讲初赛。团总支书记刘华军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希礼辅导员胡蔚然巩福正韩梦瑶等教师担任线上评审

本次参赛的五名选手,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国 70 余年新中国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巨大成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彰显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以及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局面等四个方面抒发自己深刻的感悟与见解。以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求索的故事,当代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展示青年责任与担当的先进事迹、当代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内容为依托,进行了生动而又精彩的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在我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情怀,学习青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典型事迹的风尚,从而引导青年学子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迈好步子、夯实基础、久久为功,努力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政史学院青年学子们将与信仰同行,成为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王众 《树立远大理想,实现民族复兴》

二等奖:何依欣 《冬疫将近,春日可期》

         李静《时代浪潮中,勇做新青年》

三等奖:韩泽成《奋斗的时代,我们的时代》

         张馨月《国士担道义,未来诚可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