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寄语—岁月匆匆 惟愿永相逢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依然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

当蝉鸣稀稀疏疏地响起

当阳光日增月盛的耀眼

大学那扇门慢慢关上

才明白原来毕业

悄然而至

//王建华//

也许你们曾经厌烦过老师的唠叨,埋怨过老师的严厉,但是请你们理解老师渴望你们成才的心愿。在你们即将远走高飞的时节,我衷心祝福各位同学在人生的大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风采,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王钊//

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浓。当美丽的校园在你们眼中渐成远去的风景,不管你喜不喜欢,政史学院已经注定成为你们的一部分了。在你们即将离开,准备踏上新征程之时,请别忘了带上全体老师对你们的殷切期待和祝福。




//丁瑞生//

毕业了,你将怀揣梦想,整装起航。崇高的理想就是心中的太阳,它能照亮你前进的路。不要攀比,做好自己。自尊,使你高雅;自爱,使你端庄;自立,使你潇洒;自信,使你坚强……。乐观满点,不忘危机警戒;播种初心,必将收获希望!




//于秀萍//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家就要毕业了,在此我想叮嘱大家几句话,社会是个大熔炉,关系纷繁复杂,希望你们首先拥有宽广的胸怀,去接纳社会,去适应社会,笑对人生;其次,要有宽广的视野,遇事学会换位思考,化解矛盾,从容面对一切;第三,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使自己的学识更加深厚,心灵更加高贵。

最后,预祝大家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2020届毕业生加油!




//张振铎//

学涯长河若 惊涛细浪成

风物淘千古 润泽绿九州




//李童//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会做人。在现在的知识经济时代,靠一个人单枪匹马地奋斗是无法建功立业的,所以希望大家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各方面完善自我,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保持一种健康的心理状态,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




//黄珊//

社会是一本书,让我们刻苦地攻读它,去领会它的深切含义,再去续写它的新篇章。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请用心去体会,用心去适应。




//巩福正//

书本上的知识总是有限的,社会才是一个大课堂。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学会真诚向实践请教。


End



分离是毕业常态

我们仍不例外

愿你们历经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虽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但人生何处不相逢

有时间的话

常回“家”看看

师院永远在这里等你

政史永远是你们的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