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相遇九月——政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一见倾“新”,相遇九月——政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

昂首阔步新起点,金秋筑梦正当时。99日上午六点半,政史学院志愿者准时上岗,开启了一天的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学院领导和老师将所有工作有序安排。迎新工作主要分为学校门口和政史学院新生报到处两个地点,每一处都有学长学姐为新生提供报道、路线引导等帮助。学校门口,学长学姐们热情接待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去报到处。报到处,核对信息,查验录取通知书等工作在书记和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

我院院长、书记来到迎新站点指导工作,并强调了在迎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辅导员们穿梭于各个站点,为新生提供帮助;学长学姐们在帮助新生的同时,也积极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地理环境,为其答疑解惑。最终,迎新任务圆满结束。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2023级新生们,欢迎加入政史学院大家庭,希望你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政史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603 9.1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