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师院老师”征文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2019届各位亲爱的同学,在沧州师范学院学习的这段时光里,一定有一些教育经历让我们难以忘怀,一定有一些老师的面庞时时浮现在我们脑海和心上。为体现我校教育成就,彰显我校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我校学生学习热情,营造我校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教务处特决定举办2019届“我最难忘的师院老师”毕业生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征文以“我最难忘的师院老师”为主题。可以记录你与大学老师相处的点滴,也可以记大学老师的一节课、一次指导论文、一次实验、一次实习经历、一次比赛、一次活动等等。

二、举办部门: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三、征文对象:我校2019届全体学生

四、征文时间:2019年4月28日——2019年5月28日。

五、征文要求:

1.题材符合大学生特点,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情文并茂,内容积极健康;

2.文章体裁不限: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

3.文章字数要求:不得少于1000字,不得多于3000字(诗歌除外);

4.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5.所有稿件必须注明作者所在院、专业、年级、班级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六、组织方式:以院为单位初评,一等奖稿件(不超过毕业生人数3%)交至教务处(包括纸质版、电子版)。

七、评奖办法:截稿后组织有关领导、教师评阅,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予以全校公示,颁发证书并择优刊登学校校报。

八、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拟设置一等奖十名,二等奖十五名,三等奖二十五名。

2019届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用你们的笔记录下自己最难忘的大学学习经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