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喜迎二十大朗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于2022513日中午开展喜迎二十大朗诵活动,马克思主义小组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小组学生代表共同朗诵,学生代表们满怀深情娓娓道来、充沛的情感、真挚的表达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处处洋溢着朝气蓬勃,催人奋进的青春气息。然后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小组20级政行专业、文博专业、法学专业、历史专业学生代表们分别诵读,献礼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诗意交响,献礼壮丽新时代的隽美华章,献礼美好绵长的幸福生活。朗诵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起到了促进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是党的后背力量,新生力量,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明天而奋斗,愿我们党永远永葆青春和活力,永远带领给我们开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