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总书记足迹,激发奋进力量——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追寻总书记足迹,激发奋进力量——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座活动

沧州师范学院政史学院 2022-10-14 20:58 发表于河北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史学院于20221011日晚6:10在沧兴教学楼第18教室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小组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校学生处张鹏老师主讲,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讲座伊始,张鹏老师放映了一段以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为主题的视频,这段视频生动呈现了总书记的调研回访,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视频中传达出的伟大民族精神,令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深受鼓舞。观看完视频后,张鹏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近人民的鲜活事例,并希望各位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能够积极感知家乡变化,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接下来,张鹏老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主要会议的主题,结合详实的数据以及真实的事例,讲述了我国在十年中取得的七项重大成就。讲座的最后,张鹏老师鼓励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来为国家的各项事业做贡献。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张鹏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事例生动,令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