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生物多样性标本馆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为加强教职工科普意识,提升教职工科学素养,增强爱校情结,激发工作动力,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3月14日下午,历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我校的生物多样性标本馆。

参观现场,馆内讲解员热情并耐心地为我院教师讲解珍藏的稀有保护动物标本,并就其生活习性和野外救护展开详细介绍。教师们认真聆听,并纷纷拍照留念。

生物标本馆馆藏标本是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通过野外实习、野生动物救护和野外考察等多种途径,经过三十多年保护、制作积累下来的。标本馆新馆面积1500㎡,馆藏动植物标本10000余件。

通过参观,教师们感受到学校教学设备日益完善,愈发增加了对沧州师范学院的自豪感与热爱。还领悟到了千姿百态的生物在地球生态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认识到生物与人类的生产和生活具有密切的关系更加深刻地体会保护生物从身边做起重要性。

 

图片1

图片2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