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5日上午,在历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兼职辅导员工作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忠才、人事处教师杨洪松、历史学院副院长焦以爽、辅导员胡蔚然、刘明月参加了会议。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主持座谈会。

在会上,谷良峰书记首先对刘忠才、杨洪松两位老师加入到历史学院做兼任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谷书记介绍了历史学院辅导员队伍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

接着两位兼职辅导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主要是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如何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兼任辅导员工作有机结合,发挥自身优势,处理好两者关系。

根据学院安排,杨洪松、刘忠才将分别担任17级历史学1班和16级历史学班的兼职辅导员。刘明月、胡蔚然两位老师分别对这两班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以帮助两位兼职辅导员尽快熟悉工作。

最后,谷书记带领刘忠才、杨洪松两位老师在各自负责的班级召开了见面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两位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共同努力,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水平。

我们相信在两位兼职辅导员的努力下,历史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继续顺利开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QQ图片20180525180425

QQ图片2018052518041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