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筑未来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天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将专业知识内化于心,20191031日上午,政史学院召开了2017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政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主持,2016级历史学学生代表王安发言,2017级历史学专业、2019级历史专接本学生认真聆听。

    大会伊始,谷书记简明扼要地指出了今天的主题,并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代表发言人2016级历史学王安同学。王安同学曾获国家奖学金,并且被评为河北省三好学生。他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考取教师资格证以及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且向同学们分享了各类考试的主要题型及答题技巧。他指出做事情重在积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不怕过程艰辛,努力过后才会收获。在学习的旅途中,要提高自己的主动性、自觉性,利用有效时间高效学习。

    最后,谷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带领大家回顾往年成绩,引导同学们将目光投向未来。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向成功的道路前进。此次会议鼓舞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之路的信心,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热情。最后预祝所有临近考试的同学都能稳住心态,取得佳绩!

记者:朱子悦  刘津津

审稿:张文霞

201911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