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政治生活,感悟政治魅力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增加政史学院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帮助新生找准正确的定位和目标。政史学院举行了“魅力大一”主题讲座。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沧兴教学楼第18教室,刘宇洋和姬小凡两位老师为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新生召开了以“走进政治世界,感悟政治魅力”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吴春霞院长主持,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新生认真聆听。

   首先,刘宇洋老师与同学们做了积极的互动,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上大学的初衷以及当初选择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原因。随后,刘宇洋老师以培养目标为根据,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法学?”、“何为政治学?”以及对政行专业学生四年所学课程进行介绍。刘老师强调,作为一个政行专业的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和宽广胸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姬小凡老师分别从历史背景、专业就业观误区、考研分析、就业分析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姬老师准确生动地向同学们分析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考研和就业前景,并分享了当前最新政策信息,提起了新生的广泛兴趣。最后,姬小凡老师对同学们给予寄语。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努力坚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