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 考研加油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研”途有你 考研加油

                       ——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12月21日,一年一度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就要来临。值此考前黄金时期,为帮助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政史学院于12月17日举行“为考生送温暖”活动。副院长焦以爽、毕业班辅导员胡蔚然及部分16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焦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们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又从考前心理的调整、冲刺阶段知识点的复习等方面对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和建议。焦院长结合自己学习经历,鼓舞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追求卓越,劝导同学们考前不宜搞疲劳战术,要放平心态,合理调整紧张状态。活动气氛轻松愉快,让考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缓解了考生紧张情绪。

随后,焦院长为考生赠送考研福袋。福袋中有学校及学院为考生精心准备的礼物:写有云书记和张校长给考生们的考研寄语的祝福卡片,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生准备的暖宝宝,学弟学妹亲手书写绘制的祝福卡片,以及学校赠予的一套考试文具。同学们拿到福袋后,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幸福的笑容,他们明白,考研路上,不是他们一个人奋斗,在他们的背后,有母校这个坚强的后盾在支持着他们。

另附部分考研学子的感言:

16历史学班—王安:今天收到了学院的礼物我感到非常开心。考研之路并不孤单。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无愧于自己,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16历史学班—佘思: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我们考研学子准备的礼物,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将这份用心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祝好运。

18历史学专接本—郝志远:师弟师妹的贴心祝福,用心的考前小贴士,还有齐全的考研装备,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师生的浓浓的祝福,让我们感受到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有政史学院强大后盾,我们的心情因此而平稳,请学院放心 ,我们一定尽力打好这场战役。

16历史学班—张亮:收到学院送来的礼物,很喜欢卡上那句话眼里有光,愿这道光永不磨灭,伴随着我走完考研之旅。

16历史学班—伏琳琳:今天收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礼物,有学校准备的文具、学院准备的暖贴和鼓励的小卡片,让我在寒冷的冬天,心里也感觉暖暖的。我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希望,好好努力,成功上岸。

16历史学班—金如敏:今天很开心收到了学院发的考研礼物,让我们考研学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用心,我们会带着你们的祝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谢谢!

16历史学班—王建慧:感谢学院给我们考研人的暖心小礼物!让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个冬天好像也没那么冷了。

16历史学—张雨彤:一个精美的文具袋,装满了老师的期望;一张贴心的暖宝宝,缓解了我们的紧张;一句鼓励的话语,温暖了我们的心弦。感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们在考研的路上如沐春风!终于到了见分晓的时候了!考研加油,未来可期!

最后,送上我们对考研学子们的真诚祝福:提笔书盛唐,落笔成华章。不负梦想,旗开得胜。考研加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