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不落幕,青春正启航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绿场地,红跑道。看,运动员英姿立风爽,青春昂扬;听,欢呼声迅雷及耳,虎虎生气。2019年9月27日,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场上彩旗招展,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个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的季节,政史学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书香意气,我们在笔尖下铸成知识的利剑;雄心勃发,我们在奔跑中挥洒奋斗的汗水。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运动员们勇敢拼搏,展现了政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927日下午三点,取得女子二百米小组赛第一的朱子悦同学在经过激烈的比赛后,脚部严重瘀伤,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第二天的决赛。朱子悦同学仍然坚持带伤参赛,面对师生注视她的目光和呐喊声,她奋勇向前、全力冲刺,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采访时,她说道“参加过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之后,让我更有信心和勇气去面对这次运动会。参加运动会不单单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也是为了政史学院赢得荣誉,不管结果怎样,我做到了!”朱子悦同学的精神值得我们称赞和学习。

运动会不仅是同学们体育竞技的舞台,更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为老师们提供了全方位锻炼的机会。与三尺讲台相比,田径场则成为了老师们展现风采的另一个舞台,老师们身体力行诠释了全力以赴和合作共赢的真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单单是名次、奖牌和荣誉,而是一种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态度。希望政史学院的同学们能将这种精神态度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共同创造政史学院辉煌的未来。

附:运动会比赛成绩单

薛潇雨女子一百米第六名

朱子悦女子二百米第四名

张雨彤女子二百米第五名

张博男子二百米第四名

李济成男子二百米第七名

张玲芝女子四百米第四名

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第三名

男子四乘一百米接力第四名

张博男子一千五百米第三名

郑伟男子三千米第八名

于佳卉女子跳高第一名

王众男子跳高第七名

王岚女子跳远第三名

张英泽男子铅球第五名

冯一凡男子铅球第六名

杨若宇女子铅球第六名

 

 

                                      记者:杨凯然、马宇萱、李浩哲

                                摄影:代泊宁、刘津津、张静宇、刘梦

                                                     审稿:杨晓萌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