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政史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届政史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时光匆匆,白驹过隙。转眼间一年过去,沧州师范学院政史学院团总支也开始了新征程。经过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筹划,2019年11月13日政史学院团总支于文科楼第18教室召开了2019届政史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政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希礼、政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华军、政史学院姬小凡、黄珊等老师。2018届团总支副书记张翔宇、白晓慧,学生会主席李子健和2018届政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活动。本次团总支换届大会由张翔宇主持。

  会议伊始,张翔宇代表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接下来,政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华军老师发表讲话,刘老师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之中的表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刘老师希望大家整装出发,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并鼓励大家在竞选中积极表现。在刘老师讲话之后,张翔宇对自己担任团总支副书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回首过去,不断探索,不断前进;展望未来,无惧挑战,精益求精。能够来到团总支为大家服务是我的幸运,不后悔自己的选择。”随后,团总支进行换届选举,选举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带领大一新部员将团总支建设的更好。最终产生团总支副书记三名,各部部长十一名。

  有别离的不舍,有上任的欣喜。你的面孔上有我过去的影子,你的背影有我想成为我的骄傲。这是结束,亦是开始。衷心祝愿政史学院团总支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