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

“岁至隆冬,有梦不觉寒。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积极的心态备战期末考试政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9年12月3日在会议室举行了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政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和2019级优秀课堂笔记获奖学生参加活动。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由2019级历史学专业崔泽昊同学主持。


评选颁奖前,主持人介绍颁奖嘉宾并宣读优秀课堂笔记特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谷书记强调各位同学的笔记字迹优美、结构清晰、善用图表,思维逻辑性强。大学最重要的便是学习,大家经历了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参与了各项工作和活动。但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最核心的任务就是学习。学习部举办这次活动的本质也是让大家从各项活动中回归到学习,更好的备战期末,取得优秀的成绩。最后,谷书记对获奖的十三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获得优秀课堂笔记特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自由充足的课余时间,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充实的大学生活,但专业学习才是最主要的任务。希望各位同学以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选为契机,你追我赶、力争上游,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更好地备战期末考试。


2019级优秀课堂笔记特等奖获奖同学名单:

历史学一班李美瑛历史学二班王晨宁文物与博物馆学杨艺潇、政治与行政学张西通、法学焦赫苗、历史教育杨昭仪

2019级优秀课堂笔记优秀奖获奖同学名单:

历史学一班董硕,历史学二班崔泽昊,文物与博物馆学郑伟,政治与行政学何依欣贾春芳,法学马文雅,历史教育孙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