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环保勇担当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护环境、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下午两点,历史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20多人开展了以“清扫校园垃圾,共建美好环境”为主题的党员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焦以爽副院长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内容。随后,大家来到第一餐厅绿化带前进行打扫。大家分工协作,女同志对绿化带里面的烟头、废纸和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仔细打扫。男同志对甬路上的枯枝落叶、食物包装等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虽然刮着大风,但是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行动,认真清理,不放过一处垃圾。焦院长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动了大家积极参与清扫活动。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卫生责任区焕然一新。

这次党员活动的开展,不仅清理了校园垃圾,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宣传了绿色发展的理念,激发了师生爱护校园、建设校园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