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政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谷良峰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为题,为我院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党课开始,谷书记从“主题重大”、“时机特殊”、“部署重要”三个方面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谷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随后,谷书记为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并要求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最后,谷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并召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好。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学习收获变成实际行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进程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