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战“疫”,春暖花开相约“云升旗”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岁在庚子,万物归春。虽然新型冠状病毒阻断了我们相会的脚步,但是举国上下,戮力同心,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病毒的信念则永不磨灭。为激发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爱国情怀,2020年3 月9日,沧州师范学院政史学院各团支部进行线上“云升旗”活动。荧屏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的奏响,缓缓飘浮在祖国上空。


今天,我们以这别具一格、意义独特的升旗仪式,来激励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学期学习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履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青年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中央的坚强领导,14亿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诠释了凝聚中华民族磅礴伟力的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形成向心力、增强战斗力,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激励千千万万中华儿女坚毅持守、慷慨趋赴,以坚强意志、必胜决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虽然只能在家中参与升旗仪式,但政史学子们依旧挺胸抬头,随着唱起这耳熟能详的国歌!当看到天安门城楼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冉冉升起,我们由衷的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当国歌回荡在耳边,又想起了静心湖的鲤鱼群,想起了昔日的沧师学院的风景。看到政史学子眼中那面对国旗坚定的目光,相信,不久之后,武汉的樱花定会开的更艳,到那时,我们的祖国也定会更加繁荣富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