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为特困生发放困难救助金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政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为特困生发放困难救助金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学校防控疫情工作安排部署,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冀教财函[2020]10号)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决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在校生(建档立卡学生、低保学生、孤儿学生、勤工俭学贫困生)及现居住地为湖北籍学生发放困难救助金

经过学生个人主动申请和学院、学校的严格审查,我院共有74名同学符合条件,获得我校发放的困难救助金。

按学校要求现将获得者名单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624日——2020626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意见可直接向政史学院反馈。

反馈电话:1800067781718000677618.

 

 



 

                            政史学院

                                                        202062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历史学院